close
英漢翻譯翻譯社

聽到後來真的會隨著哼起歌來。

來到我們的眼前而蒙蔽我們
Let's just believe their lies

與我聯袂共度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我們將會一同活在黑暗中
我們將會一同活在黑暗中

一切猶如黑色鑽石般黝黑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Let go of the light

走向世界的黑暗面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示知小編我!

假如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在我們年青而毫無害怕時
Let go of the light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我懂的,讓我們用心體味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與我聯袂共度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故事線繼續了All Falls Down的"末日感",MV也挺類似的翻譯

快放下對光明的依靠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翻譯公司眼中有著某樣器材
Don't be afraid

I see it, let's feel it

歌詞&圖片起原:https://genius.com/Alan-walker-darkside-lyrics

也但願這首歌能紅起來(我相信這首歌有那潛力)

進到世界的陰郁面
Give into the dark side

走向世界的陰晦面

我們將近沒時候了
Don't wait for truth

我懂的,讓我們專心體味

一路活在世界的陰晦面
We don't need the light

你沒必要隱藏任何神秘
So fool me like I'm dreaming

所以就盡你所能地愚弄我吧
 

進到世界的陰晦面
Give into the dark side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FB粉絲專頁:


[Chorus: Tomine Harket]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固然我認為整首歌聽來感覺依然比不上Faded(神曲難超出啊!!!)

快放下對光亮的依靠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文章標籤
Alan Walker Tomine Harket Darkside Alan Walker - Darkside Alan Walker - Darkside 中文 Alan Walker - Darkside 歌詞 Alan Walker - Darkside 翻譯 Alan Walker - Darkside 中文歌詞 Alan Walker - Darkside 歌詞翻譯 Alan Walker - Darkside 中文歌詞翻譯

放下對光亮的依靠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那些暗影十分領會我
Let's leave the world behind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在我們年青而毫無畏懼時
Let go of the light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共赴黑暗的世界

這首Alan Walker剛推出不久的新單曲,和Au/RaTomine Harket合作

[Verse 1: Tomine Harket]
We're not in love

I see it, let's feel it



[Chorus]

 

不要坐等那些事實
To come and blind us

放下對光亮的依靠感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線光線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在天空之下
As black as diamonds

Let go of the light

當我們仍然年青而毫無害怕時
Let go of the light


[Verse 2 - Au/Ra]
Beneath the sky

與我一同進到世界的黑暗面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我懂的,讓我們專心體味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讓我們將整個世界拋至九霄雲外吧
 

只要相信那些謊言就好了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線光澤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不要讓Alan Walker變成DJ Faded啊XD!

回到了對照像Alan Walker對照早期的感覺。


[Pre-Chorus - Au/Ra]
Believe it翻譯社 I see it

別感應畏懼
The shadows know me

與我聯袂共度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選擇相信吧,我懂的
I know that you can feel it
我清晰你能夠專心體會這一切

一起墮入世界的漆黑面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線光線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歌詞翻譯>

我們將會一同活在漆黑中


[Chorus]

但曲風和All Falls Down比起來又比力沒那麼輕盈

一路陷入世界的漆黑面
We don't need the light

但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會愈聽愈上癮

與我一同進到世界的陰暗面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不會與對方分享故事
Just something in your eyes

與我一同活活著界的黑暗面

我們並沒有墜入愛河
We share no stories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共赴漆黑的世界

I see it, let's feel it

放下對光明的依靠感

No secrets worth keeping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本文引用自: http://a0925316085.pixnet.net/blog/post/202404608-darkside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