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語翻譯翻譯社
拿這簽去廟裡給神看,拜完 ,跟神說,不懂這日本神簽的意思,請神明幫忙,要在抽簽,好的話給聖杯………………

penkjn wrote:
既然能判定外國人的命運..莫非自家國的神看不穿??看不懂...什麼都不知道....?!!

我幫你想好了
我幫翻譯公司想好了
我的日文不是太好,所以麻煩了><
既然是神莫非會不知道...(恕刪)
兄台賣力了
網路一查,

我以為這只是閒聊版,看來我走錯了…
上彀也找不到這個籤的翻譯,感謝各位



去廟裡請神幫你翻譯呀!!臺灣神靈 應該懂的啦
penkjn wrote:
翻譯公司拜的不是神!!
wuyuyutw wrote:

回樓主:解籤是看人下菜的,你只要看懂圖片這兩個字就好,其他不要在意,太在意反而不靈光翻譯
甜美愛情 O
如果台灣神明不會日...(恕刪)

列位大大好,此次去日本玩,在地主神社抽了一張籤,想請會日文的高手幫手翻譯一下
去廟裡請神幫你翻譯呀!!
上寫,
之前還據說過....他家的三太子還熟悉聖母..然後說人世有宗教戰爭..天上也有

立室對象 X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38760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