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公司翻譯社 
個性外向的僧人A說「沒有啊,聽醫療團的人說上面劃定他們不克不及加老友。」娴靜內斂的和尚B的回覆是「我從不主動加石友,我只做我本身該做的事。」落發十年的和尚C淡淡一笑回覆我說「加好友?沒需要吧。若是他們主動要加我石友,我還要想來由拒絕呢。」
 
 

 
 
投射效應更是一種嚴重的認貼心理誤差,俗語說『以小人之心度正人之腹』就是典型投射效應的寫照翻譯福智人習慣(喜好)用福智的標準去權衡他人的行為,認為他人的行為心懷鬼胎,卻不知真正的險惡鬼怪來自他們本身翻譯
 

話說這些梵學院和尚,固然年數輕輕,可都是天天起早歇晚,朝六晚十一扎扎實實按著學制進修經論多年,有道是「術業有專攻」,和尚們也許是醫療門外漢,可是若論佛學,那可就個個言之有物,遠遠勝過狂灌猛喝金夢蓉獨門湯藥的福僧,福智廣論鑽研班的俗眾幹部們更是難望其項背。

嗯哼,話說得面面俱到,很是替醫療團員假想的樣狀。福智以如許的來由規範團員,恰是貢高我慢的表示,哲蚌寺僧人辭親割愛落發修學佛法,所求何來?若是為索討積攢金錢,那又何須剃髮除鬚身披法衣?
心理學有個投射效應(Projection effect),指的是將本身的特點歸因到其他人身上的偏向。講白話就是指以己度人,認為自己具有某種特征,他人也一定會有與本身不異的特性。例如一個心腸善良的人會以為他人都是仁慈的,投射效應會使吾人對其他人的知覺產生失真翻譯
 

福智怪譚之124 :只准錢進福智,弗成供養他者


 
 
有朋自遠方來,接獲動靜之後,哲蚌寺洛色林梵學院的管家,特地遴選了能講漢語(台灣叫作國語,中國稱之通俗話)的學僧數人,作為福智醫療團的翻譯人員,協助醫療團進行各項醫療法式翻譯
滿山遍野杜鵑花開的三月下旬,福智派出中、西醫雙全的醫療團,帶上里仁店貨架上的原味乳酪條,浩浩蕩蕩從香港起色到南印班加羅爾,從3/26-3/30進駐哲蚌寺義診翻譯
呵呵,自以為是的福智人啊,找個沒人的處所自己灑泡尿當鏡子照照,翻譯公司們不是什麼人見人愛惹人垂涎的香餑餑,自發是「全國第一等人」的高慢嘴臉,沒必要拿到南印哲蚌寺去丟人現眼。

 我其實不忍心告知了解的哲蚌寺學僧本相(世界很小,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要想打聽福智醫療團在南印的言行舉止,並不是難事!),我佯裝若無其事的問遠在千里之外的和尚「當福智醫療團翻譯,有認識新同夥嗎?」
 

 
 

 
 
 
 
這個很會往自己臉上貼金的整體,全部集體千方百計以各類名目跟學員要錢,拿去給俗女金夢蓉浪費,然後還大言不慚的把死要錢的那門髒心思,扣在南印哲蚌寺和尚的頭上。
這個號稱要確立教法、想要由寺內男僧與金夢蓉交配生下宗喀巴巨匠的詭異集體 福智,數以萬計的學員寧可掏錢給破戒僧和在家女眾花用,卻視南印哲蚌寺真修實學的出家人如蛇蠍而避之惟恐不及,本末倒置愚癡非常翻譯
 
 
福智醫療團北返以後,當翻譯的僧人扯開了里仁店的乳酪條包裝袋,肥水不落外人田,醫療團送給翻譯和尚的小零食也得買自里仁,錢只能進福智,其餘免談。
這個年代,人人相處數天合作興奮,相互加個facebook或是line、微信當石友,也屬常情。然則福智這個奇葩集體,行前千叮嚀萬交代醫療團成員,不克不及和哲蚌寺和尚互加密友,來由卻是冠冕堂皇,說是怕和哲蚌和尚加老友後,請神輕易送神難,怕哲蚌寺僧人啓齒跟福智人要錢,還說是已有前例,不勝困擾云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4350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