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達語翻譯翻譯社

感激樓主及Ferret兄的分享,的確長短常好用的軟體,

下載完解緊縮後會有3個檔案
下載7-zip軟體
終於不消再上彀用google翻譯了 囧
不須再利用googl...(恕刪)

可是發音的話,除非是線上查過發音才可以離線發音
market上都找的到
langdao-ec-big5.dict
最後將這4個檔案一路放到sd卡裡的資料夾modict 或 worldmate (本身建立~看你灌那一套軟體)
打開modict程式選擇詞庫管理~按一下menu選匯入~匯入完成再啟用詞庫便可
先到這邊




langdao-ec-big5.ifo

Ferret wrote:
除離線字典外,也能裝 web 及 wiki 的 add-on
color dict 的益處是一次可以查許多套辭典,還有 web 及 wiki 的 add-on (假如能上彀的話)
再到這邊

Color Dict 同樣也是吃 StarDict 花樣的字典,所以也一樣至 http://stardict.sourceforge.net/Dictionaries_zh_TW.php 下載字典即可
請問為何字典檔我解開只有3個檔案(idx、ifo、dz)
別離是langdao-ec-big5.dict.dz
以朗道漢英字典為例
(註:此聯絡已不再供應字典,請參考後面的評論辯論下載字典檔)
把langdao-ec-big5.dict.dz這個檔案進行解壓縮~

langdao-ec-big5.ifo

colordic 和worldmeta 都不可.
realblackwind wrote:

從上述網站下載來的字典要放在 SD 卡里面的 dictdata 目次裡面,重點是要完全解開,目錄構造如下圖所示...(恕刪)

langdao-ec-big5.idx
下載翻譯公司要的辭書~~
我安裝的 color dict 的字典
會得到一個資料夾langdao-ec-big5.dict,裡面只有一個檔案叫langdao-ec-big5.dict
modict、worldmate
下載來的字典要放在 SD 卡裏面的 dictdata 目次裏面,重點是要完全解開,目次佈局如下圖所示


多謝大大忘我分享翻譯社 真的很不錯~ 我對照喜歡 Worldmate



不須再使用google翻譯~得上彀= =
這三個檔案





感激兩位大大的分享~~~~~~我把字庫裝進資料夾,打開程式(color dict )就都好了
i am using colordict
我是感覺金山詞霸還蠻好用的
請問有可以發音的離線字典嗎?
我是使用 color dict , market 上搜索 colordict 就可以找到
不外不知道有無日華字典可用,看到的都是日英辭典…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146837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