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翻譯服務English Dictionary Wordnet




SoundEn.lsa
GoldenDict 免費版

翻譯檔案(詞庫)
為ABBYY字典 翻譯語音,英文發音
不知大大是不是有找到適合 翻譯 app 了 ?
colordict 有此功能
前面跟你說的
.dict(StarDict字典)
suifong wrote:

翻譯話裡面的dr. eye就有這功能啦!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官方網站找到
上面都是電腦上的字典軟體辭庫的附檔名,而GoldenDict這個軟體可以直接讀取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translate&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nb29nbGUuYW5kcm9pZC5hcHBzLnRyYW5zbGF0ZSJd
請問您是HTC的嗎

我若何確認他goldendict 是用這個 .lsa 的檔案來發聲? 若何發聲? 按鈕找不到說
翻譯公司 確切離線也能發音, 不過感受仿佛不是真人發音

GoldenDict 是一個字典軟體 他可以支援很

別的我又測試不將此字典載入,純粹就聲音檔進行事編入字典
.dic .dz(Dictd字典)
把這兩個檔放到sdcard卡 翻譯GoldenDict資料夾下(沒有的話自己新增)
.lsd(ABBYY字典)
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GoldenDict 是一個字典軟體 他可以支援很多字典的檔案(詞庫)

這兩個檔我私訊給你...(恕刪)
.lsd(ABBYY字典)

貫穿連接以下給您參考:
GOOGLE翻譯?
@@你誤解我 翻譯意思了
換一個說法GoldenDict就像字典的封面,而裡面要有甚麼內容,取決於你放什麼辭庫給他
上面都是電腦上的字典軟體辭庫的附檔名,而GoldenDict這個軟體可以直接讀取
SoundEn.lsa
一樣可以發聲喔

大鍋大 wrote:
English Spelling DictData
字典的部門我了解
這本字典是牛津高階英漢辭書,只有英漢沒有漢英喔,單純的字典沒有語音
換句話說假如你有上面這幾種檔案,放給GoldenDict用 翻譯話,就有字典裡面的內容

suifong wrote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換句話說如果你有上面這幾種檔案,放給GoldenDict用的話,就有字典裡面的內容
大鍋大 wrote:

大大感激申明
.lsa(ABBYY字典的語音)
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bgl(Babylon字典)
GOOGLE搜索
suifong wrote:
尋找英文字典可以找完單字後 可讓他發音這單字唸法 翻譯字典嗎?
如今 google play 裡也有一個新 翻譯 " 語音英漢字典 " 應當符合您的需要.
English Dictionary Wordnet
換一個說法GoldenDict就像字典 翻譯封面,而裡面要有甚麼內容,取決於你放什麼辭庫給他
English Spelling DictData -> 這個是跟 wordnet 有何不同啊?
.bgl(Babylon字典)
@@你誤解我的意思了...(恕刪)

推薦
這兩個檔我私訊給你
翻譯公司 搞不太懂 到底哪一個才是離線發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314203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