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蓬奎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這動作之後,後續處理會很麻煩嗎??
也有沒有法同步之情形

同步都沒有問題,只有備份沒法備份,
我整理出來的結果

幫自己推一下,
想請問一下...
昨天把iPhone回復回廠設定以後,


別的還有個方式是說...把備份檔刪掉今後,碰運氣能不克不及備份,
----------------------------------------------------------------------------------------------

我C槽有空間足夠備份,
感謝
不外看樓主說PPS增添了1G就會讓C槽沒空間?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該若何解決嗎,
華碩翻譯社這白癡...竟然忽略了一個問題,
另外同步方面沒有問題,





然後在把之前的備份同步歸去,

也就致使沒法更新
昨天忽然iPhone接上電腦要同步&備份的時辰,
懇請大家幫幫忙...
就是看硬碟還有無空間可以放備份...

昨天也回復到原系統設置,

搞的華碩翻譯社好頭疼,
拜託各人了
←騙人,明明就還有最新的




導致i phone也沒法更新4.2(今朝停留於4.0.1)
當出現「itunes無法備份iphone翻譯社 因為iphone中斷連線」真的非常令人懊喪,特別是我用MBP+iTuns發生這樣的問題,難道連自家產品都不克不及相容嗎?

簡單來說
再備份回去,整頓了很久,又整理好了,
真難過
請問都沒人能幫手小弟解答問題嗎...

問題會解決嗎?
華碩翻譯社跟您發生同樣的狀況


要不要清算一下電腦?否則而今硬碟也算廉價...
我也一直在找錯誤在哪裡...


最少先確認 iPhone 硬體自己沒有問題;


或說多是個體電腦情況所致使的,
今朝小弟更新到ios 5
明天來碰運氣換台電腦能不克不及備份好了...



唯讀不能備份...

這個方式我還不敢試...怕刪掉仍是一樣的話,我的備份檔就沒了......
這帖一直沉...



上網爬文發現
為啥同夥的i tunes在10我還在9.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640741&r=4&last=20775709

從2004年利用至今

按照台灣地域的利用習慣,火星文、注音文、特別符號等,本來在SonyEricsson、Nokia手機可使用的特別符號,若是將它用來編纂聯系人名稱例如「〒黑貓」、「腳Y子」、「♬音樂教員」、「㊙不成說」等,這些資訊城市致使掃數的聯系人沒法同步至i phone 不論是利用iTuns或MobileMe都不可。
大致如下

同步備份,和在iPhone名稱 右鍵備份 都可以備份

與i tunes 10的基本系統需求10.5不符合
本身推一下






是今天才有的,
可是華碩翻譯社沒有JB,也很正常的利用iPhone,
如許C槽會不會太小了?



App、相片、音樂等等都可以同步進去,
遽然就來了這個問題,


所以可能難有很充實的標準除錯法式或故障排除的方式;
重點來也

頭幾天是發現
已經把PPS殺掉...
解決方式就是『移除聯絡人資訊中含有特殊符號的資料』,就可以順遂進行同步翻譯啥~這麼簡單,簡直~
昨天搞了半天,
樓主也可試試換一台電腦來備份與同步,

進展人人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
另外感激樓上的回覆,
l2211200 wrote:

爬文了,也在友站爬了文,

誰能幫幫華碩翻譯社解答一下,該如何解決呢,


別的小弟也有這個問題說,
但經過一些爬文

這是個Bug,還好是個可以接管的Bug至少最終仍是同步啦!
因此必需將存有非凡符號的該筆資料刪除,變更名稱也沒用,必須刪除,才可以把其他正常中英文聯絡人的資訊順遂同步。小弟也沒有JB,

顯示的毛病就是「itunes無法備份iphone, 因為iphone中斷連線」。
企圖想要更新
皆沒問題...

也就無法再同步


l2211200 wrote:
不知樓主解決了嗎?...
或是USB埠的問題?




所以不能備份

也是産生這類問題~


今天又上來求救...
謝謝
華碩翻譯社的os系統10.4
不然就是送修,請(神腦/遠傳/聯強)工程師幫您看看嘍!

我C槽有空間足夠備份...(恕刪)

可是,剛剛又接上電腦,又同步下去的時候,
不知您是否已找到緣由了
因為看模樣樓主的問題比力冷門,可能都是個案,
以上都是華碩翻譯社到處爬文拼拼集湊出來的
----------------------------------------------------------------------------------------------







我其實不清晰樓主到底碰到什麼問題,
我是用mac PowerBook G4(1.5GHz)
為什麼這兩天忽然會有這種問題...
就是電腦系統不合,不發更新←又要花錢啦~

成績仍是沒法備份...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64302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