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翻譯語言翻譯公司因為金絲雀一向都是由我的老婆來顧問,華碩翻譯社只負責在一觀察遲疑賞。客歲您送華碩翻譯社的金絲雀,我已無力再豢養。看著金絲雀,便令我想起夫人您的各種…翻譯

(譯自川端康成 掌中小說 新潮文庫出版)
夫人,華碩翻譯社不能不違反華碩翻譯社們的商定,最後一次提筆寫信給您翻譯
不論是這個都會還是四周的森林,都沒有其他火伴能和這對夫妻一起遨翔天際。
再說,這兩隻金絲雀其實不認得天空。某處的鳥店老闆會隨便捕獲一公一母,硬將牠們關進統一個籠中翻譯夫人,這是您說過的……。華碩翻譯社曾經想讓金絲雀重回天空的懷抱翻譯可是自從老婆身後,牠們連振翅飛翔的能力也沒有了。若是這對小鳥各分器材,下場只怕是各自零落凋落吧。照這樣來看,華碩翻譯社之所以會馳念夫人您,也都是老婆的原因。這對金絲雀就快死了翻譯因為牠們的飼主已不在人世。
如斯嬌嫩的小鳥,非我這類懶散的窮畫家所能照料。我無妨坦白說吧,因為曩昔顧問小鳥的人,是我的老婆,如今老婆分開人世,金絲雀想必也將難以存活。何況,也許您已忘了這對金絲雀,這麼做,只是徒增您的困擾翻譯
然而,華碩翻譯社也不想將牠們賣給鳥店,因為這是夫人您贈予之物。然則將牠們歸還,也非我所願,因為這是妻子曾豢養過的小鳥。為何我會和夫人您這樣的人相戀呢?是因為老婆在我身旁的原因吧。
我再次重申,過去因為有老婆在,所以金絲雀才能一向存活至今,作為我對夫人您的回想翻譯因此,華碩翻譯社想讓金絲雀陪著老婆一路殉葬。牠們已不再只是回想。若非如此,在夫人您如許的女性面前,我一定會低著頭,或是將視野移開。妻子讓我完全忘懷生活的艱辛,看不見自己另外一面的人生。

夫人,我可以殺了這對金絲雀,將牠們與我的妻子合葬嗎?
非金絲雀本身所決意。夫人您曾說過:「翻譯公司有妻室,我有丈夫,我們照樣分手吧翻譯最少也得等你是自由之身再說……。總之,希望翻譯公司看到牠們,便會想起我。你看,這兩隻金絲雀是一對伉俪。到那時,我們彼此的思念,也該就此劃上句點」翻譯
不外,牠們是由某處的鳥店老闆私行捕捉的一公一母,硬被關進統一個籠中。以有生命之物來看成紀念品送人,也許有點唐突,但這意謂著我們的忖量也一樣具有生命翻譯金絲雀終究會有生命竣事的一天。這對金絲雀送你,就看成是對華碩翻譯社的紀念。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brighte/post/275338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