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譯翻譯社

貓食的簡單與複雜


當貓因為攝取的水分太少,泌尿道發炎而排尿堅苦時,你得把貓送去醫院,病院會幫貓上點滴增補水份,好讓體內有足夠的水份去沖洗泌尿道,把結晶沖出來,解除堵塞翻譯如果繼續吃著水份太少的乾飼料,尿不出來的情形會再度出現,最糟的狀態是手術移除公貓的生殖器,縮短泌尿道,削減結晶塞住尿道出口的機率,這類手術叫做造口,其實就是剪掉公貓的小鳥翻譯我聽過最離譜的是一隻公貓做了三次造口,並且那間做三次造口的獸醫院,仍是台北市某家得過什麼協會頒的什麼友善貓什麼鬼的獸醫院。真有趣。
 
 
以上步調天天反複兩次,教室還有四貓也是如此吃生肉,餵生肉真的好麻煩。

 
謝正妹
我以前買乾飼料時,完全不知道乾飼料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因為絕大大都的乾飼料包裝上,都只有標出蛋白質和脂肪比例,沒有標出碳水。沒有標出來就暗示沒有,不是嗎?
貓生食邏輯很簡單,就是餵80%的去骨生肉+10%的生骨+10%的肝臟,如此而已翻譯若是這麼簡單的邏輯無法履行,因為骨量還蠻難抓的,那就買商生餵貓就好,乖。不要買進口的巴夫,很多多少貓友回響反映說貓吃了後大便好白,明顯是骨頭太多。骨頭比肉廉價所以用比力多才可以賺比較多的錢,不需要感到不測翻譯
 
 


再嘮叨一次,吃一樣的食品生一樣的病,叫做食品中毒。
起首,按照獸醫凱倫.貝克的描寫,乾飼料利用的食材有:不合適人食的牛部位,包括骨頭、消化系統、腦、乳房、皮,和其他。...煉油肉粉廠的食材還包孕整具病死動物屍首、商鋪過時肉品(含包裝的塑膠和保麗龍)、被撞死在馬路的動物、動物園動物,還有被安樂死的貓狗。

 
例如,當我買了一包人吃的花生糖,食材表沒有列出杏仁就示意沒有杏仁,不是嗎?
乾乾派可能又會說:人家是國外大牌,有符合AAFCO標準,又有FDA在治理,食材不會有問題的。
做成肉粉或骨粉後,到場不同的植物再度加熱做成粉狀,簡單嗎?
本文作者謝凱特,譯有「你的貓」一書。東吳大學英文系結業。養貓二十六年,生食經驗只有六年多翻譯目前有十二隻貓,全都吃自製生食。最大興趣除養貓外是讀英文和研究貓生食翻譯累積翻譯超過一百篇貓生食&疾病等相幹文章,全放在小我部落格「非比樂事」供貓友閱讀。不怕你來讀,只怕你不讀。
 
上:謝靜靜
 
十二隻貓祝人人週末興奮&新年快樂


 
喔,不,我有很大的問題。
製造進程
 
錯,乾飼料不單含有碳水,並且含量很高。為什麼根基熱量,也就是卵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有九成以上的乾飼料包裝都沒有標出碳水比例?乾飼料商都說貓有消化碳水的能力,可以吃碳水食物,那為什麼你們這些人不把碳水比例標在包裝上?是因為太高不敢標示出來嗎?為什麼負責經管乾飼料的AAFCO允許飼料商不需要把碳水含量標示在包裝上?我為什麼要相信AAFCO?
 
所以,乾飼料除餵食簡單以外,還有什麼簡單的地方?
可悲的是九成以上的貓狗主人和獸醫,落入乾飼料商花大錢做行銷製造出來的圈套而不自知,真心以為乾飼料才是最棒的食品,並且還口耳相傳。這叫做被人家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翻譯公司知道嗎,真是呆呆的。
FDA說只要乾飼料聞起來有雞肉味,就可以在包裝上標示雞肉口胃,所以製造商用雞的內臟做成發酵液,噴灑在主要用植物做成的乾飼料上,然後說這包飼料的首要食材是雞肉。請問,我如何相信FDA?
按照線上雜誌「寫字板」的描述,上述食材是如斯釀成寵物食品的:
 

你準備好去付出這些簡單的價值了嗎?
 
謝小慶&謝小眼睛
 
 
 
 
這是簡單的代價
包裝上沒有寫的事
乾飼料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翻譯公司的貓吃了可能會得到糖尿病。乾飼料的水份只有10%,水分太少貓尿會太濃,輕易結晶造成泌尿道發炎而排尿困難。恒久水分太少造成腎臟肩負,造成慢性腎衰竭。吃一樣的東西生一樣的病,叫做食物中毒。
 
當乾飼料的擁戴者,看到飼料的製造進程和食材時,會有什麼反映?他們可能會說:怎麼可能用那種食材!翻譯公司們這些生食魔人本身在嚇自己翻譯
明明知道貓是絕對肉食動物,對碳水需求極低,但碳水即使高達65%都還相符AAFCO標準翻譯若是AAFCO的標準不叫欺騙消費者,那到底叫做什麼?
食材先被漸漸的絞碎成一團偉大的混合物後放入大鍋中,以攝氏100到130度烹煮好幾個小時。在如斯高溫加熱之下,脂肪和其他脂溶性複合或單一物資浮到外面翻譯這個加熱進程殺死了大部門的病毒和細菌。浮到表面的脂肪被刮下來,包裝後從新定名。取走脂肪後留下的物質,大多被稱為肉粉和骨粉,可以用在經濟動物飼估中、寵物食物或是肥料當中...根基上沒有聯邦法令標準在經管寵物食物的內容物。

打飯時候
 
我曾經餵貓吃乾飼料長達二十年翻譯在那二十年傍邊,打飯時候輕鬆無比。只要去買一包乾飼料回家然後倒在貓碗,打飯就算完成。長達二十年的時代我家是乾乾吃到飽,天天經由貓碗看乾乾變少或是吃完了,就打開放乾乾的容器,用大約五秒鐘的時候彌補乾乾。貓碗則是久久才洗一次,反正看起來也不髒翻譯
 
 
當貓長時間以來一直吃著碳水含量太高的乾飼料,可能會獲得糖尿病。貓得到糖尿病時,你天天要幫你的貓打胰島素。每天要拿針戳貓耳朵或肉墊採血測血糖值,血糖太高或太低都可能致使不同的負面狀況翻譯血糖始終沒法穩定時,貓的身體備受熬煎,甚至後腿無力,主人的表情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上下升沉。
 
 
在顛末至少兩道高溫加熱法式後,許多營養被長時間高溫加熱破壞殆盡,然後到場許多營養品,試圖去彌補流失的養分,簡單嗎?
 
因為我吃飽了撐著沒事做?XD並非,因為我的貓吃乾飼料吃到生病了。因為在我賣力領會乾飼料今後,我發現乾飼料固然餵食簡單,可是利用的食材和製造進程一點都不簡單翻譯

 
請問乾飼料簡單嗎?
謝亭亭
 
所以,當我買了一包乾飼料,食材列表沒有列出草莓,就示意這包飼料沒有效到草莓,不是嗎?
 

加了很多植物的乾飼料,做好後噴上內臟發酵液,好騙肉食動物貓吃下去,簡單嗎?
沒有列出羊肉,就表示這包飼料沒有效到羊肉,不是嗎?
 
 
 
AAFCO制定的熱量標準是成貓食品蛋白質含量26%+脂肪9%,留下65%的碳水空間讓飼料商自由取用翻譯請問,我若何相信AAFCO?
 
既然如斯為什麼我要捨棄又輕鬆又簡單又便宜的乾飼料,改餵麻煩得要命的生食?為什麼我要多花這麼多時候與金錢改餵自製生食?
 
當貓長時間水份攝取不足,腎臟沒有獲得足夠的水份沖洗體內廢料,腎臟功能起頭削弱釀成慢性腎衰竭。貓得到慢性腎衰竭時,要每天幫貓打皮下注射增補水分翻譯或許翻譯公司跟我一樣害怕針頭,可是你得硬著頭皮去學打皮下。先把蝴蝶針戳到貓的身上,然後把水注入貓體內。曩昔幾年來你餵貓吃的食物(乾飼料)供給的水分不足,所以此刻得卯起來補水的概念。但很不幸的是為時已晚,因為不可逆的傷害已造成。我的貓謝小花腎衰後期瘦到皮包骨,打皮下時針從這身體的這一頭進去,從另一頭出來,因為身體底子沒有肉,只剩下皮。為了把針成功戳進去我戳了又戳,固然是戳在小花身體,但每針都像戳在我的心上,因為心疼而視野恍惚,可是醫生說給水貓身體會比力舒適,所以我肅清面前障礙繼續戳翻譯(Yes, I still remember everything vividly.)後來百吉又生一樣的病我換了大夫,不再吃處方乾翻譯第二個醫生跟我說過好幾回:很多腎貓是餓死的,不是腎指數太高死的,很可悲。醫生完全不知道她戳中我心中把柄,因為小花就是吃處方乾蛋白質不敷瘦到皮包骨餓死的翻譯還好百吉走的時候沒有像小花一樣瘦到皮包骨,還好我換了大夫。如果生命可以再來一次,小花必然不會想要再當我的貓。
 
製造乾飼料絕對是一門穩賺不賠的行業,因為翻譯公司亂做一通貓狗吃到生病中毒,最多收受接管了事,不會受到任何處罰,多麼合適賺錢的行業!想要做壞事賺錢又不會被懲罰嗎?去做寵物食品來賣就對了。
如我一開首所寫,餵生食很麻煩,但貓生食的製作進程很簡單,我只要遵循食譜或是80:10:10的摹擬獵物餵食法原則,把食材用絞肉機絞過,拌勻後放入容器送進冰箱,生食就做好了。
 

請問乾飼料簡單嗎?
可是我想要問:我若何從包裝或乾乾自己,來判斷到底這顆乾飼料用了什麼品級的食材?我完全看不到食品的原形,若何知道食材品質?
謝小丸子
改餵自製貓生食後,打飯進程變複雜了。天天兩餐的打飯過程大約以下:
  1. 從冰箱拿出身肉泥,用秤量出要吃的量,放進小烤箱加熱翻譯好麻煩。
  2. 趁食品加熱時,把家中八隻貓的貓碗排在流理台。好麻煩翻譯
  3. 食品加熱好今後,分裝在八個碗中,然後淋上一點點罐頭湯汁當調味。好麻煩翻譯
  4. 監視八貓吃肉,吃完今後收貓碗,洗八個貓碗。好麻煩。
  5. 家中有三隻貓啃帶骨生肉,總是把肉叨到碗外啃,地上是以留下血跡,吃完後我還得把血跡擦乾淨。好麻煩翻譯
 
 
把這些食材全放在一起用超高的溫度煮好幾個小時,簡單嗎?
 
這是簡單的代價。
明明含有很多碳水,卻選擇不標示。假如這不叫做欺騙消費者,最少也是誤導消費者。
四周搜集人類不吃甚至腐壞的食材來做乾飼料,簡單嗎?


 
餵乾飼料真的好簡單,然則當這包簡單的食物送到你手中時,背後顛末多少不簡單的製作流程!莫非你不清楚明明飼料商這麼大費周章的製造乾飼料,只是純真的因為不想讓你看到食材的真相和品質嗎?
 
這是簡單的價值翻譯
 
簡單的代價
 
那沒有標出碳水固然就沒有碳水,不是嗎?
 
當寵物食物出現問題,貓狗吃到生病時,FDA只要求召回食物,不會對製造問題食物的公司提出功令訴訟翻譯請問,這是什麼辦理氣勢派頭?
下:謝大隻、謝小白、謝安安、謝豆豆、謝啾啾、謝來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3388/article.php?entryid=65017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