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文翻譯翻譯社

Just to be with you



[Outro]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願意翻山越嶺

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只為了與你在一路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And swim every ocean
並游過汪洋大海

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FB粉絲專頁:

好讓我填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Chorus]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願意翻山越嶺

文章標籤
You Are The Reason Calum Scott You Are The Reason 中文 You Are The Reason 歌詞 You Are The Reason 翻譯 You Are The Reason 中文歌詞 You Are The Reason 中文歌詞翻譯 You Are The Reason 歌詞翻譯

這首歌固然旋律和歌詞簡單

千萬不要比及失去今後,才悔不當初

我們平時經常把不行或缺的事物視作天經地義

但直到我們失去後才理解到那件事物的重要性

<歌詞翻譯>

只要沒好好掌控,幾天後可能就是天人永隔。

我因為落空你而展轉難眠
Please come back now

Calum Scott溫暖而渾厚的嗓音卻完善地出現出了歌曲的意境

這首在去年年底刊行的單曲”You Are The Reason


假如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我目下當今就需要你

我會確保光亮能克服黑暗
I'd spend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你就是我支付一切的來由

只為了與翻譯公司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你就是我支出一切的來由



[Chorus]
I'd climb every mountain
我願意翻山越嶺

好讓我彌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我的手不再因興奮而顫抖
And you are the reason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And swim every ocean
並游過汪洋大海

我不再感應歡愉
And you are the reason

其實小編我早就知道有這首歌,但一直沒有好好聽一次

拜託翻譯公司快回到我身旁

但只要脆弱的生命一逝去

悔恨曩昔的我們為何不曉得珍惜對方

這首歌叫我們要好好愛護保重當下

因此無妨好好愛護保重而今與周遭親朋相處的每分每秒

顯現出了急迫但願對方回到本身身旁的心情

儘管我現在仍在呼吸
I'm hopeless now

 

最近俄然血汗來潮聽聽看

 



[Verse 4]
If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

 

好確保你能平安無事

好讓我填補我所搞砸的一切
Oh, ‘cause I need you to see

And swim every ocean
並游過汪洋大海

我會把我的每分每秒都花在翻譯公司身上
Keeping you safe

Just to be with you

我的依然感應心如刀割
I need you now

你就是我支出一切的來由
 

 

Just to be with you

那都是因為翻譯公司
That I'm still breathing



[Verse 2]
There goes my mind racing

圖片&歌詞來曆:https://genius.com/Calum-scott-you-are-the-reason-lyrics

我的心不再悸動
‘Cause you are the reason

沒想到立地就愛上了翻譯

[Verse 1]
There goes my heart beating

因為再多的淚水,再多的悔意也只不過是枉然罷了!

又有甚麼值得我們怨恨的呢?

 

不只是一段逝去的戀愛,親情和友誼也是一樣

只為了與你在一起
And fix what I've broken

噢,因為我想要你知道
That you are the reason

那都是因為你
My heart keeps bleeding

 

若是我可讓時候倒轉
I'd make sure the light defeated the dark

到時辰不管自己願意付出若幹,也都沒法挽回了。


[Verse 3]
There goes my hands shaking

如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見告小編我!

或許日常平凡積累了不少怨恨

但沒有了你,我等同落空了進展
 

那都是因為翻譯公司
I'm losing my sleep

 



文章出自: http://a0925316085.pixnet.net/blog/post/144413142-%E3%80%90%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