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其頓文翻譯翻譯社等著實驗完成的時候很無聊,就先行翻譯了翻譯 回來只剩下鑲字在影片上,輕鬆多了。 防雷頁 -- https://youtu.be/4Xe0CF5p-PQ

虛月館殺人事務 其9:華生役的思惟需向讀者坦率 亞隆 「克里斯寫下了mom…… 難道說安,是妳殺了克里斯嗎?」 安 「不。 我並沒有告知克里斯我是母親這件事。」 桃樂絲 「總覺得翻譯公司們感情很好…… 你們,本來是這類關係呢翻譯」 安 「這也是你跟這漢子相遇之前,很久之前的事了。 在很早前就竣事的豪情。 因為有了家族就會變薄弱虛弱……因為這麼想而把克里斯看成他人看待……」 福爾摩斯 「她並沒有撒謊從克里斯的回響反映也很較著可見,他就連本身的母親都不知道而死去的翻譯 那樣的克里斯不行能告發自己的母親。 不如說,不知道母親的他寫下mom, 應該解釋成囚犯有著母親這個屬性這件工作,想要轉達給我們而已吧。」 霍桑 「請稍等一下翻譯 從克里斯君遺留下來的文字做為推理的憑據,我想並不是太好吧? 憑據狀態要怎麼诠釋都可以。」 福爾摩斯 「唔嗯,切實其實將瀕死訊息做為推理的根據並非太好這點,有事理在翻譯 很好。那麼略微繞個遠路吧。 用消去法的話各人應當都能同意了吧。」 亞當穆斯卡 「這是什麼意思?」 福爾摩斯 「殺掉克里斯時的不在場證明翻譯 犯人不知道克里斯在將死之際,將愛用的懷中時鐘給弄壞了。 而那時候停在晚上11點25分。 由克里斯死掉的狀態來斟酌,招來囚徒後並非即速殺了他,而是有所扳談翻譯 從入室到殺戮來看的話,最少需要花5到10分鐘吧。 因此,在11點25分前後有不在場證明的人,可以除外。 首先先把嫌疑犯一口氣削減吧。 在玩撲克牌的人們可以除外。」 伍 「我也能夠算在內嗎?」 福爾摩斯 「這固然,相互保證對方的不在場證明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翻譯」 伍 「既然如許主動的OOO不在場證明同樣成立了翻譯」 福爾摩斯 「如許就只剩下六個人了。」 伍 「六人?不是七人嗎? ……你,不會把本身給除外了吧?」 福爾摩斯 「對外防備不是很森嚴嗎? 假如我硬要闖入的話,那闖入痕跡應當會被你發現才對。」 伍 「真是,有夠會耍嘴皮的偵察先生啊。 好啊,那就當六人。」 福爾摩斯 「那麼,肯翻譯你的不在場證實呢?」 肯 「這個時候的話,我們在玩捉迷藏哦翻譯 對吧,羅里?」 羅里 「嗯,在玩捉迷藏哦。 ……從床上偷偷溜出來。」 肯 「被抓到的時間是在11點20分閣下呢。」 福爾摩斯 「固然是孩子所說的話,但可以看成相互證明了不在場證實吧。 如許子就只剩下四小我了。」 (看向殘余四人) 福爾摩斯 「那麼桃樂絲.高登,妳有犯案念頭在翻譯 更別提,妳有母親這個屬性翻譯」 桃樂絲 「等一下,我不是犯人啦!」 福爾摩斯 「對,妳不是罪人。」 桃樂絲 「欸?」 肯 「沒關系哦,桃樂絲小姐。 妳找到了我們對吧? 那恰好是在11點20分哦。」 桃樂絲 「啊……我,彷佛睡昏了呢。 竟然完全忘掉有産生那種工作翻譯」 福爾摩斯 「肯說過有可以包管自己不在場證實的大人在……然後來找羅里的我想就是妳吧。 那麼,剩下三……」 1:朱麗葉有不在場證實所以不是她吧? 福爾摩斯 「……啊啊,沒有錯。 她有可以被他人證實的不在場證實在。 可是我也有一步一步來的步調在…… 你不能再略微忍受一下嗎? 那麼,剩下兩個人了……已可以了吧翻譯 究竟個中一方知道本身是無辜的。 必定另一方就是罪人。」 1:……朱麗葉,産生事宜確當夜妳是跟誰在一起的? 朱麗葉 「……mm唷。 豈非說……啊啊,怎麼會這樣翻譯」 福爾摩斯 「對於兩家立室這件工作其實不否決。 那是因為她領會這是必要的工作。 所以說目前肯跟羅里都沒事。 因為這兩個人是兩家聯盟是必要的。 但另外一方面囚徒卻又冒著結婚破談兩次的危險,乃至進行了殺人。 在這邊念頭成認識明的環節翻譯 對監犯來說,朱麗葉的婚約就是這麼不克不及夠被答應的事情。」 朱麗葉 「然則……媽媽並沒有殺掉莫里斯或克里斯的念頭吧!」 福爾摩斯 「有的哦翻譯 這是極為純真的問題。 妳跟莫里斯,妳跟克里斯不被許可,肯跟羅里被許可的理由為何?」 朱麗葉 「翻譯公司想說是分列組合的問題嗎?」 福爾摩斯 「恰是如此。因為妳真實的父親是在那兒的亞隆.高登。」 朱麗葉 「哄人……」 福爾摩斯 「被殺掉的他們,也就是妳的異母兄弟翻譯 也就是近親娶親……嘛不被答應的婚姻啊。 然則這是妳的母親才知道的真實翻譯 所以只得一小我抱著這煩惱……成績,致使了殺人翻譯」 夏娃 「為什麼做這類工作…… 欸,媽媽?」 福爾摩斯 「犯人就是哈里特.維奧萊特———就是妳。」 -- 亞隆暗示:「我以為我不輕易讓人受孕,看來也不是如許子。」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26552640.A.410.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