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文翻譯翻譯社無時無刻把手刺發出去,停止讓本身成為一個機要,隨時準備好咭片,要養成 一支手握手 一隻手遞出咭片 的習慣翻譯

 
絡續的告退是自己的問題,所有的問題都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禮品,讓我進修處裡問題變得更強更短長!乃至有些問題是本身創造出來的...不克不及逃避,要去面臨它 認識它 解決它 ^^
 
要去面臨問題,就從目下當今的位置起頭做起,就像種搖錢樹一樣,種下去就不克不及再移植,不動~不動...延續地成長長大成大樹~就會長滿了錢。
 
統一個時候就只能爬一座山頭...分心未集中專心在同一行業上是危險的!兼職的確是一種自殺行為...是不可能致富的!
要把他人的取笑當做動力...不絕地打德律風 不停地發賣...最後還要讓客戶說:『翻譯公司是最好的!是最棒的!』
 
同事取笑Joe Girard跪下來求客戶...才成交了第一部車子?還跪下來求經理預付薪水...面臨同事的取笑...要愛本身的同事,要感激他們,要向他們學習 要挑戰他們 打敗他們!
 
可以一向顛仆...再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攀緣我的岑嶺...毫不放棄!不管旁邊的任何影響...今天他們可以取笑我,但明天就是我代替他們了!
 
要相信『靠我自己,我可以做獲得!』
 
要成功\要先熟悉一個字──→『努力』~要聰明的起勁!100%付出是會窮死的...最少也要支付150%!
 
調查每一個成功\者,他們都有很強的節制能力,要有精良的日程表,要仔細周詳的計畫,不停地進修,不自我知足,不去所有負面的動靜,生活裡一切都如果正向積極的能量。
 
當天晚上就要規劃好明天的行程,晚上靜思今天、計畫明天,天天激勸自己,對著鏡子裡的本身親吻~要把自己先銷售給本身!商品是會被取代的...惟有『我』是沒法取代的!
 
一切取决於本身,要先相信自己,愛好本身所做的一切!就沒有什麼可以反對...最大的毛病就是是先去判斷?告知自己做不到...
 
要知道『每個人都是一個買家』...心裏強烈地相信他會跟我買,用正面思考...永遠對自己說做得到!我要 我要 我要 我就獲得^^~
 
清晰知道我要的,寫下來,去做到...天天問自己:『我要什麼?』問問客戶:『你要什麼?』
 
向第一位挑戰!反複對本身說,若是必然要?必然要靠本身?我要什麼?我要做什麼?就必然會獲得!
 
想想看~生命裡我要向誰來證明本身?不要說本身可憐...不要在那裡怨天尤人...不要求全本身...要從成功\者身上進修成功\!要知道『人都是一樣』的,都是與生俱來的第一位!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並世無雙的。
 
發賣只要學會二件工作!
 
第一 要聆聽~
 

Joe Girard 一位77歲的美國白叟,唱做俱佳...活潑活躍的真情流露,就算我聽不懂英文...沒有翻譯?我還是會打動於他的演說魅力!以下是我今天聽Joe Girard 講座的筆記^^~ 與同夥們分享翻譯

人文哲學
消弭對方的驚駭疑慮...就問對方的專業專長,就教他,凝聽他,隨著他起舞...把我全部人的身心都給他^^~ 成交就是要把嘴巴閉上!多聽...嘴巴只有一個功\用?那就是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