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雅文翻譯Let’s Get on Up
你瘋了,讓我說是 翻譯
Give it up 
Give it up 
燒了
Let’s Get on Up
我們舞蹈吧
看到 翻譯Hottie
Get on Up
Get up, get up
우후 나나나나나
Say 나나나나
是的,我是一個性感 翻譯夜晚
20세기 밤밤밤
瘋狂讓你瘋狂
看到的Hottie
디스코 비트를 두르고나면
Let’s Get on Up
我們摒棄吧
感覺摹擬氣勢派頭
Give it up for my body
我們來吧
哎媽媽說是啊
Give it up now
Let’s Give it Up
摒棄我的身體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Hit me
你瘋了
封閉LTE 翻譯社
hey 翻譯公司 mama say yeah
知道時尚的時代
Don’t stop to feel my dancing
翻譯密斯站在一起
摒棄它
기품스런 내 맵시에
Give it Up
let's dance
摒棄我的身體
不要終了感受到我的舞蹈
一旦你有迪斯科舞
燒了
打我
Say 나나나나나
Give it up for my body
20세기 night
hey mama say yeah
Let’s Get on Up
Say 나나나나 나나나나 오
널 미치게 만들어 crazy
目下當今摒棄
在我優雅的尿布
燒了
摒棄我的身體
不要中斷感受到我 翻譯舞蹈
我們來吧
目前摒棄)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Give it up for my body
다같이 나나나나나
Let me say yeah
누가봐도 Hottie
누가봐도 Hottie
實時回來
讓我說是的
我在一路
說我娜娜娜
我們來吧
I'm so sexy me
Give it up for my body
Give it Up
Don’t stop to feel my dancing
Yeah I’m a sexy night
Uhana Nana Nanana
上來
是的,我很熱
我們來吧
抛卻我的身體
我在一起
Let’s Get on Up
yeah I’m so HOT
Let’s Give it Up
을 넘어 돌아가
Let’s Give it Up
說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娜
我們抛卻吧
我知道我是性感的寶貝

韓國男人團體NRG 翻譯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2017年10月28日發行)的主打歌20th 世紀 Night 翻譯韓中文對比歌詞

今天來到엔알지 (NRG) - 20th 세기 Night (20세기 나이트) ♬ 듣기 翻譯公司가사,무한재생,반복재생,자동재생,영상,MV(http://designerzom.tistory.com/481)看到韓國男子團體NRG的出道20週年數念專輯(2017年10月28日刊行)的主打歌20th 世紀 Night的韓文歌詞之後用GOOGLE翻譯(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hl=zh-TW&tab=wT)把韓國男人團體NRG的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2017年10月28日發行) 翻譯主打歌20th 世紀 Night的韓文歌詞翻譯成中文歌詞
줄을서 my ladies
Let’s Give it Up
Get on Up
머리끝부터 발끝까지
Give it up 
不要住手感受到我的跳舞
摒棄我 翻譯身體
我們摒棄吧
活動是一種感受
放棄我的身體
摒棄它
Give it up now
Don’t stop to feel my dancing
I know I'm sexy baby
LTE는 꺼놔봐
Get up, get up
Let’s Give it Up
Give it up for my body
Sexy me 翻譯公司 sexy me
두두두 두두 두두두
說,娜娜和納納娜
摒棄
不要停止感受到我 翻譯舞蹈
說娜娜娜娜
두두두두 두두 두두두
Give it up for my body
불타올라라라라라
Let’s Give it Up
Say 나나나나나
從頭到腳
上來
讓我們舞蹈吧
摒棄它
두두두두 두두 두두두
넌 달아올라 Let me say yeah
Get up and dance
Let's dance
멋을 좀 아는 나이
說娜娜娜娜
我很性感我
我們摒棄吧
起床,起床
我們抛卻吧
起床,起床
我們摒棄吧
放棄它
摒棄它
Let’s Get on Up
아날로그 스타일로 느껴봐
불타올라라라라라
我們來吧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Give it up 
Groovy한 내 body
Give it up for my body
摒棄我的身體
摒棄我的身體
二十世紀之夜
嗯,媽媽說是啊
Give it up 
Give it up 
Get on Up
넌 달아올라 
불타올라라라라라
韓國男人團體NRG的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2017年10月28日發行)的主打歌20th 世紀 Night 翻譯韓中文對比歌詞
我的Groovy身體
我們放棄吧
起床舞蹈
摒棄
性感我,性感我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我在一路
두두두두 두두 두두두
다같이 나나나나나
Let’s Give it Up
움직임은 느낌에 맡기면 돼
Let’s Give it Up
Say, 나나나나나
放棄它
上來
要超出
我們放棄吧
Don’t stop to feel my dancing
我們來吧
다같이 나나나나나
20世紀的夜晚
(雙頭兩頭雙頭雙頭
으로 돌려놔 시간의 담담담
Give it up for my body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roodo.com/sfb/archives/62351944.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