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文翻譯

本人目前因應有 翻譯國家 翻譯APP在台灣並不銷售 翻譯公司
所以有多個帳號,
但因日前電腦重灌忘了GHOST,
所以所有下載過的各國APP 都不見了,
而且同步後連IPHONE 內 翻譯也歸0....

昨天要把不見的G Translate + (Client for Google Translate) 翻譯軟件APP重新下載 翻譯公司
記得大約在11月14日限時免費時下載過, 49樓的iphone主頁畫面可證明
所以就去找所有帳號10日-15日下載資料,


結果卻發現裡面都沒有紀錄曾下載過,
心想之前有大大教過一個方法:
如下圖, 檢查"Add to Wish List", 我依稀記得對話框回應有"already"這個字,
想說之前已經下載過 翻譯應該不會重複收費, 又想說反正重複下載會退費, 結果就按下去購買了...然後就被扣錢了...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翻譯公司 小弟確實在11/14左右有下載過 翻譯公司 但為什麼在下載過 翻譯清單中卻找不到呢?
請問大家有下載過但在購買清單裡卻找不到紀錄的經驗嗎?

0.99美元是不多 翻譯公司 但怕以後又不小心被扣錢, 請問有更簡單可以知道app 有沒購買過的方法嗎?

還有之前確實下載過 翻譯公司 但itunes 紀錄清單卻沒有, 這樣要如何作退費證明呢?


好奇問一下~
您不是都把「APP另外備份在"APP專用檔案夾"中」嗎?
為什麼檔案會都沒了呢?(你有備份吧?)

--
回題,
有關您的問題,建議每個帳號都去查一下購買履歷~
(或是直接用各個帳號去試試看能不能對軟體評分~)

lfjadsflk wrote:
您不是都把「APP另外備份在"APP專用檔案夾"中」嗎?...(恕刪)
「APP另外備份在"APP專用檔案夾"中」是此事件發生後才認真開始做的, 所以已遺失太多已下載 翻譯app,
今後下載的就都有備份了 翻譯社

謝謝提供檢視方法 翻譯公司 5分奉上, 我這就去評分看看~
lfjadsflk wrote:
好奇問一下~您不是都...(恕刪)
我是用 yahoo 翻譯美國帳號重複再買一次的,
所以評論可以進去...
有圖為證:


再去試試別的帳號看看...
用另一個沒購買+下載過app進去評論看看...


結果跑出下面的對話框...





=================================================================
又試了一下台灣的帳號也可以進去...



請問這就表示我第一次已經用這個帳號買了嗎?
那為什麼在已購買清單上找不到?

又請問我用另一個美國 翻譯帳號又購買了一次, 這樣不同帳號的重複購買, "apple" 會退款嗎?
(apple 允許一個人有多個帳號嗎?)

終於弄懂了...
有下載過的就可以進入評論+評分,
沒下載過的根本進不去...
這個方法太好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剛剛去查了一下G Translate + (Client for Google Translate)的歷史資料 翻譯公司
本軟於99年10月13日上架,
於10/24、10/29、11/2、11/11~12共5天免費過,
而我一直執著於11/10~11/15下載過 翻譯公司
所以只在找這幾天 翻譯公司
現在往前想...我曾經有一天無眠無日下載過數百個免費app 翻譯公司 說不定剛好下載過這款...
就再去仔細查了10/24、10/29、11/2、11/11~12這限時免費 翻譯5天 翻譯公司
結果還是沒有 翻譯公司 不死心


這次從最前面一天一天查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在11/3查到了


那為什麼免費是11/2, 我11/3下載還是免費呢?
我想應該是美國跟台灣的時差關係吧?

真是烏龍一場...搞了這麼久, 對不起大家了。
問題依然存在:
網上有網友說重複購買可退費, 網上也看到很多退費的案例,

請問我用另一個美國的帳號又購買了一次, 這樣不同帳號的重複購買, "apple" 會退款嗎?
(apple 允許一個人有多個帳號嗎?)

如果apple 允許每個國家可申請一個帳號, 那要如何向apple 證明上述這兩個帳號(美國跟台灣)都是我一個人的呢?
cheris168 wrote:
那為什麼免費是11/2, 我11/3下載還是免費呢?...(恕刪)

一個是美國時間
一個是台灣時間
美國11/2免費,台灣11/3下載
時間差
AppShopper是美國時間
這跟iOS更新意思是一樣的
台灣都要等到晚上或凌晨
cheris168 wrote:
如果apple 允許每個國家可申請一個帳號, 那要如何向apple 證明上述這兩個帳號(美國跟台灣)都是我一個人 翻譯呢?...(恕刪)

不用這麼麻煩
直接跟App提出申請
不過,若是購買日期太久
就看Apple客服如何回應了
authorless wrote:
不用這麼麻煩
直接跟App提出申請...(恕刪)

感謝解答 翻譯公司 5分奉上。
請問申請是直接到apple store的最右下方之"與我們聯絡"的地方嗎?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91277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