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口譯語言翻譯公司

告白片段:「哈哈哈,想不到吧?想要和我搶人,翻譯公司還早咧!」江國賓氣焰、計謀都略勝一籌,潘逸安只能乖乖束手就擒,但賞罰怎麼是用下巴滑平板電腦?其實這是手遊廣告啦,找來最夯的《甘味人生》演員,正妹李若玹、林玟誼還有資深年老江國賓、潘逸安。

《甘味人生》片斷:「我進展你可以多多配合和我合作翻譯」江國賓在劇中扮演的江大通對照廣告角色也都是頭髮向後梳油頭,他還笑說若是需要學電玩人物COSPLAY也沒在怕。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連系八點檔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連系八點檔

就連造型也幾近把《甘味人生》原汁原味搬進告白裡翻譯《甘味人生》片斷:「你感覺我應當怎麼做比力好?」像是潘逸安飾演的豹哥,飛機頭、小鬍子和告白幾近如出一轍。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結合八點檔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連系八點檔

▲潘逸安扮演的豹哥翻譯

▲潘逸安用下巴滑平板電腦。(圖/翻攝自Digital Galaxy TW)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連系八點檔

記者張弦、胡克強、徐士庭/台北報道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連系八點檔

(整理:練習編纂林敬姮)

」誰說手遊代言必然要宅男女神?《甘味人生》的高人氣也讓廠商相中,展開另類合作。

藝人江國賓:「反正我《世間情》小劇院那麼多,我什麼都演過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對不對,我阿誰爆爆頭、妞妞舞,華碩翻譯社也什麼都可以啊。

告白片斷:「現在你們是要聯合起來對于華碩翻譯社就是了?沒錯。」江國賓和潘逸安尬上了,這豈非是《甘味人生》番外篇嗎?

▲江國賓扮演的江大通。

」藝人潘逸安:「我有NG啊...因為華碩翻譯社一直在哈哈笑啊,哈到後面就已沒氣了。

藝人江國賓:「它沒有什麼NG的東西,因為它是一個鏡頭、一個鏡頭,跟華碩翻譯社們棚內錄影直接如許一氣呵成是分歧的。」藝人江國賓:「那你此刻哈一次啊,快點!」藝人潘逸安:「哈哈哈哈。」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結合八點檔

▲圖/翻攝自Digital Galaxy TW

八點檔《甘味人生》推番外篇嗎?近來許多眼尖觀眾都發現《甘味人生》居然呈現迷翻譯公司版,看完才恍然大悟,其實是手遊廠商的新廣告啦翻譯因為劇情內容是江國賓扮演的江大通對上潘逸安扮演的豹哥,就連造型也幾乎和劇中如出一轍,讓許多人笑說太有梗了!

「甘味人生」番外篇?手遊創意結合八點檔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19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