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爾富德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google NG翻譯

 

這告知我們
好孩子不要輕信Google Translate. 呵呵呵呵

 

你有無用過Google翻譯? 很輕易對不對?

Google會有意鬧你, Google 翻譯, Google Translate

 

我輸入「我非得上班弗成」,估狗翻成「我沒有需要去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有一天學生傳照片給華碩翻譯社,要我評評理翻譯
他中文打「我要下班」,估狗卻翻成「我想工作」! (
)

 


這怎麼可以!!!?
 

固然最後感受是華碩翻譯社在鬧估狗 :)

Google有時辰會故意鬧翻譯公司 

google-translate.jpg

 

 

google NG翻譯

 

於是我試了許多種排列組合,   (是有多閒,有多不甘願甯可?)
終於讓估狗翻譯到華碩翻譯社惬意的謎底了!

 

但是要謹慎,Google翻譯有時刻會居心鬧你喔!

 



本文出自: http://anita511.pixnet.net/blog/post/452929751-google%E6%9C%83%E6%95%85%E6%84%8F%E9%AC%A7%E4%BD%A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