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翻譯社這個種葡萄的斜坡超陡的 究竟是要怎麼採葡萄呢



今晚的菜單 法文我看不懂
到了今晚投宿的民宿,也是一個河濱的小村莊翻譯
整頓完後去市中心轉一轉 找處所吃晚飯

# 今天不想騎車了 從特里爾搭電車去盧森堡

# 早上民宿準備了超豐厚的早飯

帳篷自己防水性不錯 睡覺是沒受什麼影響



慢慢的騎了30幾公里 午時到一個大一點的城鎮 想說去超市買運動飲料或含糖飲料 成績今天是什麼聖母升天節 超市只開半天 所有鎮中間的店 就在我面前統統把鐵門關了(13:00 關店超準時)
晚飯就在住宿旅館旁邊的餐廳吃 應當跟旅館有合作 因為住客有打九折 外觀就像如許 在建築外面 掛了兩節列車車箱
在陡峭的山坡 用這類軌道台車來運葡萄 我之前在日本四國的愛媛騎車 有看過近似的台車用來運橘子

在達到旅店前的市區,買了subway 和沙拉翻譯進房後衣服還沒換,先吃器材翻譯吃完晚飯後 感覺全身發冷發軟 應當是體力耗盡了 就早點歇息了翻譯明天在這裡多住一天休養身體。

這煙燻鱒魚比前次的烤鯖魚還要好吃 魚皮的油脂掃數滲到魚肉裡 鮮嫩世故 這是我在德國吃到最好吃的器械 超保舉。
# 今天除出去吃飯外 其他都待在房間裡歇息





# 這些都是神的放置與試煉
# 昨晚睡覺胃就是不對勁 很怕是食物中毒 了局不是
法國的白馬
Day 27



天色不穩定 天空一直烏雲密佈 不時飄點細雨 不敢多做停留 一路就與氣候競走 很奇跡的閃過了大部門的下雨 只有在最後離城市5公里處 穿上雨衣碰到大雨 下五分鐘後就出太陽了 但人車也都濕了

今天騎乘的距離比較短,晚飯前還有點時候,做一下車子的調養調劑(大約每騎500公里翻譯社鏈條,變速器要上一次油)。正好民宿的男主人下班回來了,他也有騎單車,所以聊了一陣子翻譯這個老闆對照推重德式的內變速系統,幾近免調養翻譯我跟他說,那顆14速德製內變速器,是機械工藝的精品,代價比我整台車還貴翻譯



我的這台車,就台製的 microshift 微轉3x9速加減用,經濟實惠用力操也不會意疼,號稱完全相容 Shimano,所以我就算在對照荒僻罕見的處所,也輕易找到料件和維修翻譯至今騎了紐西蘭,及歐洲騎到如今,都沒出幹預幹與題翻譯這或許是德式思維和台式作風的分歧。他們講究的是嚴謹的上等貨,我要的是性價比高而且夠用的工具翻譯
從月台進車箱 也沒有太大的段差要扛車 腳踏車放著用束帶綁好 避免倒車
翻山越嶺後又下到河濱 下午有點懶懶的 也是坐在河畔歇息曬太陽



跟這家餐廳買了一罐果汁 從速增補糖份 成效幾口就喝完了 後來在火車站的主動銷售機又買了一瓶 車上帶著備用




上午搭電車輪行,到盧森堡10點多,希奇的是今天訂的旅店,早上11點就可入住,正好有泰半天時候逛盧森堡市。午餐吃亞洲風味快餐店 比我預期的要好吃 牛肉沒有太老 炒麵的鑊氣夠 吃起來很有乾炒牛河的味道
晚餐去鎮上的超市 買了沙拉跟比利時啤酒 再加大號的kebab 帶回來在河畔的長椅吃

昨晚住的別莊後面就是鐵路 火車顛末時還會有點震動挺吵的翻譯不外我昨晚喝茫了 所以如同也沒被吵到


進了一個叢林地帶 導航翻譯公司又帶我到 off-road 今天人不恬逸 不要玩我了好嗎 騎了幾次後 我決議騎自己的路


在無人的鎮中間四處晃晃 看有無小店有開 可以買飲料 結果居然有一個 活動餐廳人擠得滿滿的

跟辦事生點菜 原來這裡的豬排都是用炸的 不同是豬肉裡面有包不同種的餡料 不過炸得沒那麼焦 不會乾乾的 所以還不錯吃





Day 30
看它的菜單 靠!竟然還有貽貝 要不是我的胃不工作 一定點這個來吃






# 晚飯是重點頭戲 在這個民宿裡用餐




還可以選沙拉不點薯條 感受法國的麥當勞 蔬菜量比力多 漢堡也對照好吃一點



騎到 Koblenz 這個城市,位於萊茵河與莫佐河(Mosel)兩條河的交匯處。昔時是從 Mainz 坐遊輪沿著萊茵河顛末 Koblenz 一路到Koln (科隆),然後搭火車到荷蘭阿姆斯特丹。那時對莫佐河谷很有樂趣,此次就來完成昔時曆曆在目的心願,從 Koblenz 轉入莫佐河谷騎行。
不過外變速系統,4~500公里最好上一次潤滑油,否則變速系統會變得對照乾澀重手。
氣候陰陰的 不外沒有下大雨 涼涼的算舒適 一路經過法國北部邊疆的 田野 村莊 樹林 看牛 看馬
Valenciennes 休養一天
到餐廳點一杯啤酒混可樂 不外味道不太搭 啤酒混汽水的 Radler 的比力好喝
莫佐河谷的城鎮風光


德國不下雨則已 一下雨就狂風暴雨 測試我新買的防水透氣雨衣吧 雨衣沒問題 可是馬鞍袋加防雨套 沒門徑經由過程這樣的暴雨考驗 袋子內的工具被滲水弄濕了 看來我下次也要到場 Ortlieb 同好會了

早上動身時,旅店女主人很好心地 給我塑膠袋 讓我把沒吃完的早飯打包帶著走。午飯就不消再買了。






今天也是神的放置與試煉的一天
這個城市好熱烈 旅客來交往往 到處都吃吃喝喝 一副歌舞昇平的感受,跟一般的德國城市不太一樣翻譯多是靠近法國的關係吧。
# 一路倒是很好運的沒碰到什麼下雨




# 昨晚9點睡到今早8點多 跨越11個小時
看了半天 吃中餐吧 辦事生會講英文 並且也有英文菜單 固然我最後是點他的套餐 是法文並且沒有英文翻譯 這餐館生意還不錯 裡面看起來就像電影裡面的中餐館 就是那種吃到一半 會有人衝進來拿槍掃射的那種

從特里爾到盧森堡不遠,乘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翻譯這類雙層的 Regional train 還蠻便利帶腳踏車的 而且也不消前一天劃位訂票 就地買票有位就可以上 此次乘車輪行是比較輕鬆的翻譯



穿過比利時的南部 進入法國北部界限

路況越騎越糟 碎石路又陡上坡 重裝單車其實很難騎怕滑倒 只好下來推車漫步 就當做是享受叢林芬多精吧

進去餐廳 這列車車箱還真的是用餐區 上方行李架上 還擺了個古早圓形皮箱做鋪排







# 河谷兩側的山頭 有良多城堡




Day 36





中間下面 誰人長得像花的水果 我倒是沒吃過
Mosel 河畔景致娟秀
# 露營最麻煩的 就是下雨天收營帳打包
準備搭渡輪過河到對岸


騎出樹林後,停在路邊用小石片把輪胎上的爛泥刮下來,不然還真騎不了翻譯


# 盧森堡這個城市還挺有趣的 不外物價比較高



# 一路上風景秀麗氣候晴朗 表情很是的好



# 感受萊茵河旅客太多了 Mosel 河這邊對照平靜
Day 34




Assmannhausen - Guls. 71km
早上導航又把我帶到這裡 越騎樹林越茂盛 前方都快不見天日了 騎到這類鳥處所 實在很疑惑 這種地方有人走嗎 效果還真有兩台越野摩托車顛末 機車騎士看到我似乎也很疑惑 我怎麼會泛起在這類處所


# 晚上特別選在一個法國農莊投宿









# 在法國的第一個晚飯 中餐館







正本氣象預告是說4點以後會開始下雷雨 成果2點就下了 讓我來不及閃避















Day 33



Guls - Ellenz. 58km





景象形象預告說今全國午才會下雨 效果半夜凌晨就下大雷雨 這也是神的試煉嗎
# 這旅店很舒適 決議在這裡多住一天療養身體


在有些葡萄藤下會種薔薇花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如今這個河谷 釀成一個3D的森林公園
飲料點荔枝汁 味道有點怪 前菜是雞肉沙拉 這個味道不錯
# 處所欠好玩 東西欠好吃的德國 後果今朝我走過最漂亮 酒最好喝的處所 是德國 Mosel 河谷

生果盤吃完後 我也排一個笑臉往返應

# 萊茵河這段今天騎完了 明天入手下手騎 Mosel 河谷


晚飯吃魚比力好消化 點了烤鱈魚配米飯跟沙拉 配菜的烤小番茄 竟然照樣一串梗連在一路的 還真講究 法國人公然對吃比較有熱忱 同樣的食材就知道把米飯煮的軟爛一點 鱈魚也烤得適可而止

很辛勞的一天 身體不舒服時 才感覺健康有多主要 不過還好順遂的過了
翻譯沿路經過農場看到盧森堡的牛 大都是白色的

後來看到一台卡車停在路邊 然後用鋼纜 放一台子車下去 採了葡萄再拉上來





Trier 聽說是德國最古老城市 可回溯到羅馬人的殖民地
# 然後下晝就倒大楣了 碰到大雷雨






杯底還有個裸女照片 這個是德國版的杯底不可飼金魚嗎



# 前兩天都沿著河騎 今天就翻過山頭看看


民宿女主人是泰國人 早飯不是單調嚴謹的德式早飯 而是像普吉島那樣的渡假酒店風格 餐點還有效花朵來裝飾
# 進入法國的第一餐 午餐吃麥當勞




甜點他跟保舉 lagoon 我不知道是什麼 上來才知道是罐頭龍眼




這家做的炸豬排 竟然沒有炸得乾乾的 肉還可以吃到一點肉汁 算是我目前在德國餐廳吃到最好吃的了 豈非是因為 已接近法國地域的關係了嗎


爬這個坡還挺累的,騎得滿頭大汗。山頭上面的高地也是有村落有葡萄園 然後有賣本地產的一些蔬果







主菜點咖哩豬肉跟炒飯 倒也不太油膩 味道也還不錯 但跟台灣的不一樣 就國外的那種中餐
PS. 有一個身障人士 看他坐電動輪椅在車站大廳 轉來轉去 只有我跟他兩小我 最後他過來問我能不克不及幫他個忙 幫他把輪椅掛的提袋裡 充電器拿出來幫電動輪椅充電 還有提袋裡有個漢堡拿給他 這類時辰固然是協助 不管有無好報 好心老是好的

# 雨停後騎沒多久 又碰到前輪被刺破






沒想到德國防刺胎照樣會被刺穿,所以這趟路程 有點托大,只帶了一條新內胎。換上後 舊的想說帶到旅店再補




# Trier 說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 可回溯到羅馬人的殖民地

早餐到旅館本棟去吃,裡面也是古色古香
風強雨急的水平 跟台灣的颱風有拼 路上還有看到樹幹被整個吹斷的

# 說好的下午才下雨 了局凌晨就下大雷雨了


Day 28


# 應當是昨天冷到了 得了腸胃性傷風 臨時沒法吃什麼東西了 也沒有胃口
# 進入法國第二天 漸漸熟習情況了
薄暮已脫離萊茵河區域了 晚飯點一杯這邊 Mosel 河 地域產的白葡萄酒
我選的是用現金付帳 所以點好餐的帳單出來 要拿到櫃檯去付錢 然後他們的人會把餐 送到餐桌上



Day 29
# 我今天看到的牛馬 比我在台灣一年看的還多





有種黑葡萄,也有種白葡萄的 品種分歧所以可以釀紅酒跟白酒



# 今天騎萊茵河的精髓段 單車騎士也多良多
想起這句 屋漏偏逢連夜雨












明天要脫離德國 到盧森堡去
萊茵河谷的山頭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城堡,聽說是以前收保護費的盜窟。山頭上的城堡不稀奇,還有城堡是蓋在河中間的小島上的。
山水秀麗,景色宜人。據說這段是萊茵河谷最標致的一段。
今晚住的處所 給我最頂樓的邊間 樓梯爬得比力辛苦


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 前方1.6公里處 在單車道旁就有單車店。

這個是比利時的牛 色彩比力多樣。我今天看的牛跟馬 大概比我台灣看了一年加起來還多

# 明天就分開德國 到盧森堡去了


過後發現 再往前騎300公尺 就有橋洞可以躲雨 但是雨要潑下來的當下 是要趕忙停下來穿雨衣 還是賭一賭 看往前有無掩蔽物 這都很難說得準 人生一次只能做一個選擇
比起萊茵河,Mosel河谷的山壁更峻峭,用梯田的做法來種葡萄
# 穿過比利時南部 進入法國北部邊疆
雨從半夜下到早上還一向下,等到早上快九點,雨照舊沒有要停的跡象,只好冒雨打包動身。 雨天收營帳 很麻煩的一件事 不外隔鄰的背包客 也是一早就冒雨打包走人



Charleville - Sorbais. 77km
葡萄種在這麼陡的山壁 水土保持不知道怎麼做 採收葡萄也應該很辛勞


盧森堡的歷史建築 看起來都蠻有氣焰的,聽說這裡人均收入是10萬美元,看起來這個國度就很富足,可是物價也很高。


早飯吐光光 只靠兩瓶果汁 居然能騎70幾公里到這裡 旅店櫃台很好心腸 安排一個一樓的大房間給我 還要我把單車推動來 單車有點髒 推進這麼乾淨的房間 我都欠好意思 這是單車友善旅店嗎

今天是週日大部門店都沒開 也沒看到什麼人 這個城鎮的中心反而釀成沐日市集
土豆就可以選烤薯或是炸薯條 我固然是不要炸薯條
今晚住的是一個 旅店兼酒館 不供正餐只有下酒席 老闆娘叫我晚餐去四周的餐廳吃 


晚飯就到旅店開的餐廳吃 原本要點燉煮豬排不過說沒賣 只好點炸豬排…………
Day 32
搭配的窗外的美景 這個早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看到這個杯子 梗概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個酒45度




# 體驗一下法國村落風情
# 如許竟然也漸漸騎到目的地了 晚飯還是要吃點東西 買了subway 跟沙拉來吃 平淡一點



主人說是這個地區產的紅酒 開瓶以後說請我第一個來試酒 還好懂一點禮貌 應該沒有出包
從火車站所在的新城區,有橋樑跨過山谷毗鄰對面的老城區。
前次紐西蘭騎旅用建大的無防刺胎 800公里破了兩次,此次換德國 Schwalbe 防刺胎 在歐洲騎了1300公里破第一次 算是強很多了

我跟他說今早騎了36公里 因為胃不太舒服 所以下戰書想搭火車 另外的36公里不騎了 他看看我 感覺我竟然能騎70幾公里的單車 這胃舒不恬逸 可能也不是問題

# 一早有下雨 可是動身時雨也停了



大部份看到的是白葡萄,只有很少數是黑葡萄。不過仿佛是白葡萄長大後才變黑的,所以我看到的白葡萄,說不定熟了就變成黑葡萄。但我在 Mosel 河谷這段時間,都是喝白酒還真沒喝到紅酒。
在德國時很喜好喝他們的甜白酒 覺得法國白酒對照乾澀不是那麼好喝 到了法國開始認識 他們為什麼把白酒做成乾(dry)的 如許才不會蓋住海鮮自己的鮮甜味 所以 法國葡萄酒跟食品的搭配 是很主要的


在這裡吃午飯吧 否則過了這個村 就沒這個店了



好不容易走出樹林了 想說總算過了一關 fuxx! 滿地爛泥巴堵在出口 閃都閃不掉 是玩我嗎


晚餐吃泰國菜好了 再配這裡盧森堡釀的啤酒







對面的山頭上有個城堡 叫做鋼角城堡 裡面改裝成青年旅舍 我二十幾年前來旅行時 還去上面住過。那個鋼角城堡後面的山谷都是葡萄園 我住那兒時 還在那裡買了瓶德國甜白酒 放在背包裡帶回英國




女主人還很熱忱的請我吃蛋糕和啤酒,騎完車先填一下肚子,晚點再去找晚飯吃。



Zeltingen - Trier 60km
簡單吃個漢堡歇息一下


盧森堡老城區 旅行客許多很熱烈
吃完午飯後 騎車騎得昏昏欲睡 就在這裡歇息了一陣子
# 不能用固態燃料 那就用液態燃料吧 買不到活動飲料 就買果汁來喝 增補糖分
# 介入了法國晚餐 吃了兩小時 挺花時候的




不外仍是跟他們交關一下 就點杯德國甜白酒來喝


肯定有車站人員協助他上火車後 我就跟他辭別走了 照舊繼續騎車吧

晚飯不想吃什麼德國炸豬排 吃漢堡吧 然後再去超市買沙拉跟生果

# 午飯實際上是去超市買生果回來吃
本以為是給我一份晚飯吃 沒想到是與 民宿主人佳耦及民宿其他法國住客一路用餐 體驗一下典型法度家庭聚餐 不過這餐邊吃邊聊,吃了兩個小時挺花時候的 覺得法國人吃飯很像華人的應酬宴會,之前德國那處吃飯就很像吃宿舍的食堂,三兩下把該吃的吃完就結束了絕不囉嗦,其他時間都花在喝啤酒,從吃飯便可看出民族性的分歧。
到了以後發現 是整間倉庫廠房很大的那種 比台灣的捷安特旗艦店還大 店外面還有內胎的主動銷售機,或者是店沒開時,給有需要的車主供應一個緊急方案。
午飯吃早上帶出來的麵包 正好配魚肉 再把我的鈦匙叉拿出來





感觸感染了一次法國鄉村的風土民情,正港的法國人家庭晚餐。



# 沿 Mosel 河谷騎行 兩側的山壁更峻峭






沿河騎經一個水壩 旁邊有個養魚池 魚池旁還有間店舖 看Google地圖的申明 它有在賣煙燻魚 好奇下車去看看
甜點


Day 31



再買了一瓶葡萄柚口味啤酒 如許中餐就吃火腿燻肉三明治 跟奶油果醬麵包





耗時兩週 德國騎行接近尾聲了


# 就慢慢騎 下降功率輸出 胃不工作了也不會餓









在莫佐河谷騎行時,導航一直指引我 爬到山谷上頭 穿過葡萄園的產業道路 想說這幾天一向沿著河騎,最後一天就爬坡上來看看有什麼分歧的風景




Florenville - Charleville. 60km

# 今天大逆風又緩上坡 騎得有點辛勞

Sorbais - Valenciennes 75km


# 如許出來獨自旅行 也滿1個月了









Day 35
在比利時南部境內,大都沿著道路旁的單車道騎

母牛在餵小牛。

買了兩條新內胎 心裡結壯多了 舊的那條也不補了丟給店家收受接管處置


了局真的有賣 煙燻鱒魚 就買一隻包起來帶走 它只是店不是餐廳 沒有效餐的處所







今天産生良多事 一切都是神的放置與試煉



# 田野 鄉鎮 樹林 農場 牛 馬

進入法國的第一餐 在一個城市 色當 外圍的麥當勞 看中它有屋簷可以遮雨停車 才鎖好車進去不到兩分鐘就下雨了























# 今晚來露營吧






# 晚飯或許弄清楚了 這邊的豬排就是用炸的



吃完晚飯後漫步,爬到小鎮後面的山頭 山頭上面的高地 整片都是葡萄園 這裡是葡萄酒產區。否則只靠河谷旁山壁產的葡萄,產量那夠喝。

進入法國的第一天 還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況 總算順遂的過了。

Ellenz - Zeltingen 64km







沿著萊茵河谷騎 有一段單車道是葡萄園裡的產業道路







沿著公路漸漸騎,胃一直在翻滾像顆守時炸彈。騎到最後終於不由得了,衝到路旁把胃裡的東西吐得六根清淨,吐光後反而輕鬆許多翻譯 昨天晚飯後胃就不舒服,今天早飯沒吃多少,仍是吐光光,這不是食品中毒,應當是腸胃性傷風。不外好像也不是病到不克不及動,照樣繼續往前騎吧,就騎慢一點節約體力翻譯

# 今天脫離盧森堡進入比利時境內

主餐



這個區域沒有什麼我感覺合適的旅店 今晚就在露營區露營吧

晚上希奇選在一個法國農莊投宿 這個小村落沒有餐廳也沒有商鋪 所以晚飯早飯都跟這個民宿預定 來個法國村莊一泊二食








因為有遇到大雨,行李袋有點滲水,在房間內把所有的衣物拿出來晾乾。其實還挺忙的

經過一個小鎮 貨櫃車特殊多 多是交通要道


# 買到一隻煙燻鱒魚當午飯 德國也有好吃的器械









# 如許要騎70幾公里 其實是憂郁要燃燒的熱量打哪來

Luxemburg - Florenville. 79km

Trier - Luxemburg. 搭電車輪行



# 晚飯終於在餐廳吃 只是胃還沒好也不敢多吃
盧森堡城區 建在一個河谷上頭 城牆外就是峭壁 牆高塹深 公然是自古有名的軍事要塞
我住的處所其實是 Valenciennes 5.5km 外的一個 shopping mall. 有個超等大的超市跟台灣的Costco差不多大 我還蠻喜歡逛超市的 可以領會本地人的生涯 裡面居然還有現做的壽司吧 午飯就買了一整顆蜜瓜和麵包帶回房間吃
主人自釀的餐後酒

看來看去還是吃 kebab

地方欠好玩 器材不好吃的德國 了局今朝我走過最標致 酒最好喝的地方 是德國 Mosel 河谷翻譯騎完莫佐河谷,也了一樁多年來的心願,這趟騎行的德國部分對勁的結束了翻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5556067&p=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