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口譯價位翻譯社我會帶你到房子的前面
我會帶你到房子的前面
我會進來翻譯 Whoo ooh
你的法寶,你是眾神。
我會帶翻譯公司到房子的前面
Okay 我如今想要它。


韓國男歌手Reddy的正規專輯Telescope(2018年4月12日刊行)的主打歌Peach(feat. 韓國女創作歌手兼音樂製作人SURAN申秀蘭)的中文翻譯歌詞(部分韓文歌詞翻譯成英文)
what about me
what about me
甜美的你的手勢
軟膝蓋
甜美的翻譯公司的手勢
我也想要你,你的肩膀接觸。
甜美的翻譯公司的手勢
別擔心,不要做任何壞事翻譯

Peach peach peach
Boy bag如果你在你身邊
我是你的 peach
I’mma dim the lights
它們看起來像蜜,聞起來像蜂蜜。
what about me
軟膝蓋
What about me
不要生氣。
lights lights down low
甜美的你的手勢
我會成為翻譯公司的光
優雅優雅你是我的 peach
Friday 我想握住我的手
甜蜜的你的手勢
翻譯公司是我的 peach
我想征服你,但我今天打噴嚏。
當我的光
넌 나의 peach 當我的光
翻譯公司是我的 peach 當我的光
掛在人行道四周
Yeah 這類姿態
像你想要的那樣可愛
今晚我想今晚握住翻譯公司的手
若是高跟鞋是山脈,
ooh 천박해(Cheonbakhae)
翻譯公司是我的 peach 當我的光
我只是想要你,我也想要你。
你是我的 peach 當我的光

我今晚會給翻譯公司。
我是一群蒼蠅
Hey
別擔心,不要做任何壞事。
軟膝蓋

在縮短的腰手下成熟 peach

輕輕看看你的腳踝 tat
磨煉你的褲子沒有空間。
比永東大橋還長
而今在我們家的前面
今晚我想今晚握住你的手
今晚我想今晚握住你的手
甜蜜的翻譯公司的手勢
what about me
I just wanna be your peach peach

韓國男歌手Reddy的正規專輯Telescope(2018年4月12日刊行)的主打歌Peach(feat. 韓國女創作歌手兼音樂製作人SURAN申秀蘭)的中文翻譯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