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賈斯坦文翻譯翻譯社iKON二輯: Return自拍小卡文字翻譯 https://imgur.com/Uhbrp8m

B.I 我愛的各人 翻譯公司們久等了 之前等了良久 此次每一個人很努力的進展能讓你們興奮地守候 談談專輯 我最喜歡的曲子成了主打歌 也用分歧以往的表情製作 製作時真的很有趣 這次有種很好的感受 請多多聽歌吧 想和很多的人分享 真的很感謝 我們要開高興心的、不要生病 <3 振煥 給正在看這個的大師 我們能刊行我們的專輯和唱歌 是託愛我們的粉絲、第一次聽我們專輯的人、家人們、YG家族和工作人員的福 我會永久在你們旁邊 愛你們 BOBBY 很開心能做音樂、很開心能站在舞台上 固然有很多原因 最大的緣由是正在浏覽這文字的列位 翻譯公司們是我幸福的來由!!除了感謝照舊感謝!! 俊會 康妮們~~用另外一張專輯晤面了 我們的盡力一點一點的都融在音樂中 所以聽的時刻 試著找找看吧! 我們的專心:) 到處藏著喔^^ 我們會有良多活動 希望能多多交換 也但願你們能是以更高興 愛你們~ 允亨 康妮們 哈囉!! 是允亨!! 首先 隔了很久我們終於回歸了 感謝你們的等待!! 我們是因為翻譯公司們才存在的 我愛的每個人! 主打歌Love Scenario是一首輕易上癮 大師可以一路唱的歌 請多多愛好!! 愛翻譯公司們 馬上見面囉~~ 東赫 好久了吧? 這種等待... 感謝你們靜靜地待在我們身旁 對我們來講 你們是很珍貴的 想著那些我們一路的日子 還有將來即將一路的時刻 感覺既心動又興奮 我想那就是為什麼想要展現更好的我們、更好的表演、更好的音樂的緣由 抱愧讓你們等了那麼久^^ 以新專輯為起點 iKON和iKONIC一路製造回憶吧!! 我非常等候! 希望你們也很期待^^ 愛翻譯公司們 粲右 iKONIC 嗨!! 是粲右啊 可能聽膩了吧 因為我們每次都這麼說 然則感謝所有粉絲的守候! 你們會很喜好這些歌的 請多多聽喔!! 會比上次更常見面的 請等候! 愛你們 也很感謝你們! iKON和iKONIC 10年、20年 也一直一向碰頭吧!! -- 韓翻英 k8indaeyo @ twitter 英翻中 miao810726 @ PTT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iKON/M.1518711133.A.1FF.html
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