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巴文翻譯翻譯社小妹因為到今天才加到戰隊,曩昔這五天都在單排之旅的路上翻譯 從E爬到C之後就感覺有點力有未逮,不知道自己有無可以做得更好的處所,想拜託人人給 - 經常使用的爬排角是堇打野,勝率可能六七成,但每次都被隊友嘴爛打野。 比方最近一場,四等時魔龍路已被對方抓掉一人,由於凱撒路鄙人,我往下吃野後就pin撤? 但此時雖然按糾合,凱撒路跟中路還是靠上,然後三人在魔龍區陣亡......然後就被罵了。 ※請問這時候候復活時候滿快的,我其實仍然應該靠魔龍爭取一波嗎? 後來隊友經常被單抓掉,我只好吃野之餘一次顧兩條兵線,反而在團戰的時辰都無法即時支 固然後來成功抓到對方膨脹一波反敗,但我感覺這類逆風在我打野時有點常發生,我應當怎 堇打野固然都會先請各人出保排陣容,但各人都不換時真的很脆弱...... 不外玩這個遊戲不算久加上沒課,能拿得出手的打野角也就只有堇了......若是保排角不多 - 另外一個會拿來補位的就是大象。(除了打野之外幾乎都能走) 不外坦裝依然坦不住,仿佛也只能出魔攻裝? 覺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裝問題,經常開大黏著對方輸出踩一輪退場時幾乎都殘血,護衛不了 ※團戰時,我應當優先庇護己方輸出還是找機遇黏住對方輸出呢? - 最後的小問題是,在沒有多排的情況下,是不是首要聽打野call呢? 我的認知是根基上看打野call,但有一次大後期對方少人,我打野call凱撒但中路call魔龍 - 有點長,先感激願意回覆的人翻譯 雖然手藝操作真的很爛,但小妹我還是但願當個不嘴不雷的隊友爬排......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10143645.A.20A.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