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葡萄牙文口譯翻譯社不然如果真的要提昇打字輸入
目標是每分八十個字
所以應該會有或者一個星期的時候可以練
據說只有法院才會用追音輸入法
新酷音真的是比微軟的新注音好用太多了啊~
而我早已受夠了微軟新注音奇怪的選字能力
而是新酷音
想說來嘗嘗自己聽打得速度大概到哪裡
因為追音用的注音符號的配置跟鍵盤上的設置裝備擺設是紛歧樣的
如果勤練選字的技巧應該是有機會

因為今朝也不知道到底會是去檢察署還是去法院
如果去到法院
雖然新酷音早在我大學時期就已推出了
用的既不是新注音也不是追音
結果發現其實本身的打字速度並不快= =
那追音輸入法不是白練了?
一早起來就先用追音指法操練打一篇文章


我是在用追音打完一篇文章以後
練追音輸入法可能又是沒法避免的事
那時一用也是驚為天人
因為想到本身打字的時候不多
單用注音輸入一定會面臨選字的問題
當已稍稍習慣追音以後
究竟此刻若是真的要打的話
若是上查察署就來練新酷音

整體打起來還是會比追音還要快一點
就算本來的新注音在怎麼爛照舊又忘記

就懶得再去抓來灌了
選字是拖慢打字速度最大的原因
大概只有每分鐘40幾字罷了

順便藉此來醒醒腦
目前的籌算就是
這真的是很使人困擾的景象
但如果去到法院
不外我此刻打的這一篇文章
不外之前重灌的時辰
誰叫書記官在法庭裡面就是靠打字吃飯的....
如果說我最後去了查看署
方才再用新酷音挑戰一次聽打考試


並且傳聞追音確切是最快的輸入法
剛剛新裝了聽打練習

(固然手指按起來很像外星人= = )
對於打字速度的要求將比審查署要更嚴厲一點
就提高到每分五十幾個字了
此中一個最首要的問題是

打這一篇文章還是覺得:新酷音真是注音輸入法的救世主啊!

這時就會發現很多注音符號一直按錯

注音v.s追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melala1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